- 狼影风云 -

(请展开)置顶被锁懒得重写,极简版希望能看懂。

全网狼影(风云)

低产渣作
文/字/章/诗词/歌词/平设/混剪/PV/UTAU


全职/原耽/科幻/国漫/中配/名柯魔快/HPFB

全员好感/前四赛季全员粉/庙/伞/cp见短篇合集

甜/鸡/桃之幺/叶陈年/拉棉花糖的兔子/梦溪石/慕思在远道
⚀《默读》《我有一条染色体想认识你》《将进酒》
⚁《相见欢》《和太子争影帝的日子》《大雾》《穿堂惊掠琵琶声》
⚂《地球上线》《全球高考》《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破云》系列、苏未寒《民国纪事》
.单推秦川
《将进酒》松玉/《大雾》里其

刘慈欣《吞食者》《三体》系列

那兔/我三/小黑/时光/玄机/2015前多数国产
敖丙/无限/玄离/虚淮
饼渣/虚洛/洛虚/光时

琮/天/太湖

优作/快斗
站新兰快青嗑快新

鹰院/响尾蛇
GGAD

歌:龙牙/摩柯/辰小弦
三次本命(按地位:墨翟/李白/朱一龙/朱广权/陈更
不喜王者
我白总攻
童年(按时间:伍美珍/雷欧幻象/沈石溪

专业杂食
取关狂魔
lof可日

头像@乱花渐欲

【春运高手/亥时】噼里啪啦

cp:双花

段子体,职场pa,京味儿平×北漂二乐

 @春运高手企划 


01

张佳乐趁着年前大火了一把。

现在公司上下都知道测试部经理春节要约炮了,而且是一口气约好几个。


02

大家纷纷表示:

张经理兴致不错啊。


03

然而天可怜见的,这是个误会。

张佳乐他只是想在公司的管理群里发条消息约几个朋友一起打炮……放鞭炮。

手欠把朋友打成炮友了而已啊。

也不知道他的输入法整天都在想些什么。


04

其实他觉得炮友也没什么毛病。

一起放鞭炮的好朋友嘛。

去年春节他就是跟公司执行总裁孙哲平一起放鞭炮过的。

但人是他男朋友啊……

虽然那时候还不是。


05

孙哲平最近有点不高兴。

因为男朋友当着他的面想跟别的男人约炮。

就算是约着放鞭炮也不行。

从前,他还以为那是他的专属福利。


06

“张佳乐,你约别人一起放鞭炮干嘛?”

“嗯?人多热闹啊。”

“我不喜欢。”

“嗯?去年你不是挺开心的?”

“我是说,我不喜欢你约别人。”

“哦,为什么?”

“张佳乐。”

“诶。”

“你特么找揍是吧?”孙哲平揪他耳朵。

“老板手下留情!”张佳乐立马缩着脑袋求饶。

孙哲平手上松了点劲,但还捏在人耳朵上:“不许约别人。”

“是是是……”

孙哲平这才放开手。


07

孙妈妈大概是为了赶时髦,大过年的想拉孙爸出去旅游。

孙家亲戚平时来往是真不多,都没什么好聚的,年也各自过。

孙哲平他爸妈能想到趁这会儿去旅游也阔以理解吧。

张佳乐安详。


08

孙妈妈不愧为开放的新时代杰出女性,

不仅一早接受了儿子喜欢男人这件事,

还对张佳乐这个儿媳相当有好感,

今年更是善解人意地赶儿子儿媳上娘家过年去。

天可怜见的,张佳乐还没把这些事儿告诉家里人哪。


09

哦,

可怜的张佳乐。


10

要不说张佳乐可怜呢。

本想在帝都约几个同事一起放放鞭炮得了,

结果不仅这个快乐的计划吹了,还要跟男朋友一起回老家。

他并不是不想家,

但回家,

和带着男朋友回家,

后一项明显刺激了点。

他刚跟家里人出柜的时候可是直接被赶出来了,

就算之后家里人接受了这件事也不代表他突然带人回家就安全了啊!


11

张佳乐纠结半天,最后还是下了决心。

上吧张佳乐!你是无畏的勇士!

最坏也不过是再被赶出来一次……


12

他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试探着提到自己要带人回去。

那边没什么不太好的反应。他略松了口气。

不用准备私奔计划了。


13

当踏上回家的火车时,张佳乐相信自己是真的无所畏惧了。

甚至敢跟孙哲平在火车上手牵手呢。


14

“您老能别掐我么?”


15

张佳乐看着自己深深嵌在恋人皮肉里的指甲,讪讪地松了手。

孙哲平看着自己手背上深深浅浅的紫红色月牙,青筋跳了跳。


16

孙总就算赶火车也要包下一整个软卧的隔间。

“奢侈,太奢侈了。”

张佳乐在下铺翻了个身,如是说道。

“隔间里没有别人更自在点,多买两张票也没多贵。”

孙哲平拍拍张佳乐脑后的小揪揪,俯身亲了亲后者的脸。

还不忘拉上遮光帘。


17

别妄想了此处没有外链。


18

张佳乐去上厕所了,留孙哲平一人在隔间里。

当孙哲平接到张佳乐的电话时他无疑是想亲手剁了那个二货的。


19

“大孙救我!

“我在站台现在我们的车已经开走了怎么办!”


20

您为什么会在站台呢?

孙哲平一脸黑线。


21

“刚不是到站了吗然后那个厕所门不开,

“我想在厕所门口等来着但是那里是过道会挡到上车的人,

“所以我就挪到关着的那面车门去等,

“但是我的充电宝不小心掉到地上往开着的车门滚了!

“而且滚到站台上了!

“然后车就趁我追下去捡它的时候开了!”


22

如果广播没有提醒“注意站台与列车之间的缝隙”,那个限量款的宝贝球充电宝是不是就能从站台与列车之间的缝隙掉下去。

孙哲平冷漠地想。


23

“早跟你说了别买你不听。

“你现在去找站台工作人员补票,坐下一班车来,我在Z站等你。”


24

孙哲平看着隔间里两人份的行李,陷入沉思。

北京到张佳乐老家没有直达列车,要在Z市换乘。

他要一个人拿那么多行李从Z站下,等不知道多久才能坐下一班车来的张佳乐。

……我太难了。孙哲平想。


25

孙哲平先去查了查张佳乐能坐的最快的一班车,打了电话回去把车次告诉张佳乐,

再对着那趟车的到站时间改签了他们接下来要换乘的车票。

然后……

孙哲平对着塞满床底的行李叹了口气。


26

如果张佳乐的命可以换我一小时神力……

不,半小时,十几分钟也行,够我把行李拎到候车室就行。

孙哲平想。


27

到站了,孙哲平终于做好了心理建设,

请乘务员帮他拎行李。

这时候就不得不感谢Z站是这趟列车的终点站。


28

面对乘务员脸上一闪而逝的,对于一个大男人需要找人帮忙拎行李的诧异神色,

孙哲平什么也没有解释。

不出所料,乘务员看到隔间里一个人绝对拿不走的行李,露出了更诧异的表情。


29

“我跟我朋友一起来的,他……”

下错站了?

没拿行李就下车是因为他本来并不想下车?

他本来只想上个厕所?

但是他追着滚出去的充电宝下了车没有及时回来?

因为他的充电宝是圆的所以会滚?

“……算了。麻烦您了。”

孙哲平仍然什么都没有解释。


30

历尽千难,尝遍万苦,

孙哲平终于在Z站候车室等来了张佳乐。


31

张佳乐显然没有想到孙哲平经历了什么。

“我们有这么多行李吗?”

孙哲平:“……”

您把头伸过来。

放心,它绝对不会被我拧下来的。


32

“大孙,你拎这么多东西来为什么不开车?”

“开两天车多累。”

“路上不是可以休息吗……再说三十多个小时还要换乘的火车就不累了哦。”

“我也想体验一下你当初去北京的感觉。”

“那时候我家还没通铁路。”

“……其实是作者想让我们坐火车。”

“哦。文不对题,毫无逻辑,很没水平。”

“嗯,我也觉得。”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狼影风云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