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影风云 -

(请展开)置顶被锁懒得重写,极简版希望能看懂。

全网狼影(风云)

低产渣作
文/字/章/诗词/歌词/平设/混剪/PV/UTAU


全职/原耽/科幻/国漫/中配/名柯魔快/HPFB

全员好感/前四赛季全员粉/庙/伞/cp见短篇合集

甜/鸡/桃之幺/叶陈年/拉棉花糖的兔子/梦溪石/慕思在远道
⚀《默读》《我有一条染色体想认识你》《将进酒》
⚁《相见欢》《和太子争影帝的日子》《大雾》《穿堂惊掠琵琶声》
⚂《地球上线》《全球高考》《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破云》系列、苏未寒《民国纪事》
.单推秦川
《将进酒》松玉/《大雾》里其

刘慈欣《吞食者》《三体》系列

那兔/我三/小黑/时光/玄机/2015前多数国产
敖丙/无限/玄离/虚淮
饼渣/虚洛/洛虚/光时

琮/天/太湖

优作/快斗
站新兰快青嗑快新

鹰院/响尾蛇
GGAD

歌:龙牙/摩柯/辰小弦
三次本命(按地位:墨翟/李白/朱一龙/朱广权/陈更
不喜王者
我白总攻
童年(按时间:伍美珍/雷欧幻象/沈石溪

专业杂食
取关狂魔
lof可日

头像@乱花渐欲

量子玫瑰

               ——《球状闪电》第31章标题


底图 来自 @苏鱼 


这个底图太适合这四个字了!

但是我不会用(。

做了三个版本都不太满意就都放上来了……


蓝手可自存。


陈博士连姓名都没有,为什么要给他打tag——

不对他有姓没有名(。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狼影风云 - | Powered by LOFTER